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___离开或许是解脱___T.T

有些事,
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并不是压抑,
只是不想透露。

如果要为了一点小事就吵架,
何必?
如果两人在一起为了第三者吵架,
又何必?
有些事,
我必须承认,
你比他好。
但有些事,
不是十全十美。
而我,必须
坦然接受。

这种日子,
我不想过了。
我说过,
我谁都不会相信,
除了自己的姐妹(蓉,霞)
姐妹比你们这些男人更可靠!
请你试想,
你了解我多少?
老实说,我不想靠男人!
我不想逼自己去在意你
我不想逼自己百分百的去爱你

你很爱作比较!
不管在什么方面都好
姐妹和你?
他和你?
朋友和你?
你都要拿来作比较!
我很讨厌!
在我心中你一定要赢过他们,
这就是你想要的~!
我想问,很好比吗?
赢了有奖拿吗?
我受够了。
如果真的要拿来比,我告诉你
姐妹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排第一!
朋友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排第二!
而你?我不知道。
至于你跟他,我不想拿来比。
因为各有各的好。

这种恋爱对我来说很敷衍,
要我有一场真正的恋爱,
等我21岁吧,
我才能接受自己完全的相信你。

毕业后,我会离开。
希望是跟姐妹一起。
因为要我去外面找过有这种姐妹的真的很难!
我一辈子的姐妹只有两个。
我会去完全属于我自己的地方。
不想呆在这个“烂”地方!

看开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