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__心存感激__^^

我要谢谢几个人
_DeaR_
_姐妹—霞_
_姐妹—蓉_
_奕权_
_国强_
_弟弟—祥_
_晨凯_
_GaN_

谢谢你们在我住院时的支持与关心。
本人,很感动。

当然,也要谢谢我的家人呐~

几乎,想哭。
因为,你们,所以,流泪。

少不了,我最疼的妹妹
淑晶。
也是在fb里送上最大祝福的一个。
疼她疼到要死。

本人在此也要提醒大家
要好好照顾身体
别像我
进医院,真的很痛苦。
吊水
不能吃
不能喝
等医生
睡不好
。。。。。。
又稍描,照胃。
真的,如此,辛苦。
身上长满许多针孔。

几天不能去学校
只好自己在家自修了
要考试了
姐妹,兄弟,buddy们
要好好加油哟
大力的支持你们~

谢谢其他关心,支持我的人。
I wilL ApPrEcIaTe for it~
Thx all~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