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恨?谈何容易

一切都随便你们
随你咯
我现在已不想去恨一个人
也不想去讨厌任何一个人
只想以平静的心去面对你们大家
你们要说我什么都无所谓
因为嘴巴是你们的
更何况我什么都没做过
怕什么给你们讲?
我问心无愧
至于我想提醒大家,当然包括我自己
要先说人情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
我承认人生气起来话讲得比较毒
但,适可而止就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试着去接受每个人
或许你会过得更快乐,更轻松。
当要恨一个人,谈何容易?
“恨”,让人痛苦罢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观点,心态,态度
但记着,正面就好。
负面只会影响他人。
恨,会让你更快乐吗?

平静的心,去面对任何事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