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对你们,失望。

或许有些话不知怎么说
对你们这些朋友更不用说
有时候,真的很期待你们的问候
但最终换来的是一句关心的话都没有!

在我进院时
谁来关心我?
谁来问候我?
谁来安慰我?
你们这般每天朝夕相对的朋友又跑去哪?

我很奇怪
隔壁班的人全部会来关心我
为什么自己班只有男生来关心我?
或许男生比女生更加了解什么是“关心”
或许男生比女生更加了解什么是“朋友”
或许男生比女生更加了解什么是“义气”
就连第一班5SN的人也会打电话给我
你们呢?
一封关心的信息都没有!
你们懂那是一种“失望”吗?
人会有所感触
难道你们以为我就没有吗?
朋友就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还记得
我生日你们跟隔壁班的人一起凑钱买蛋糕帮我庆祝
老实说,当时我的眼泪已在眼眶里了
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也很惊喜
还以为会跟你们继续开开心心的过完剩下的日子
但事实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如果你们只可以给我那份开心
但在我有难时却给不到我一丝关心
那我宁愿不要那份“开心”!

你们的行为果然在我预料之中
“陪你一起开心的朋友可以很多,
但陪你一起流泪的朋友可以连一个都没有”
“友谊万岁”
这句话一点都不真实!

切记,如果你们以后有什么事情,
不要怪我连信息都没有!
对你们,我真的会失望到流泪。
“朋友”对你们来说是如此敷衍。

果然,姐妹最可靠!
男生比女生的关心来得更加“贴切”!

放心,我不会怪你们
反而还要谢谢你们这般朋友给过我最美好的回忆
更加要谢谢你们让我看清“事实的残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