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更新^^

心里压抑着
不知怎么了
心情突然很down
唉唉~

刚才,凌晨
12:18am
他打来了,我接了
呆了几秒,他,盖了。
算了
一切已成为过去
“我们”不再是以前的“我们”
“我们”永远只是路边经过的陌生人。
我痛,你不了解;
我伤,你没感觉!
我的心,早已被你给狠狠地摔碎了!
裂了。也,碎了。
不可能再复原了。
不是我不爱你,而是你不曾珍惜过。
***,是你自己不珍惜,请别怪我无情又无义,我只想彻底地把你忘记!
该醒了,那只是一场虚幻的梦。
伤过了,恨过了,也看清了。

DEAR,谢谢你一路陪着我。
现在的我有你,真的很幸福。

FORM 3的一个女的,
你最好小心一点喉!
我不爽你很久了!别用你那种身材来引人注目!
你自己嘴巴讲过什么东西希望你知道那后果的严重!
最好是抽烟抽多一点,中癌症!
一个女的抽烟,可以想象一下你是什么样的女生?!

FORM 5的另一个女的,
你的嘴巴最好也放干净一点!
专门帮人家取外号,将人家坏话!
有没有想过帮自己取一个跟人家一样难听的外号?!
有没有想过自己又好到哪里去?!
还是你脸皮比较厚认为你是最好的?!
“鸡屁股”这个外号蛮适合你的喉?!
你的“嘴巴”跟“鸡屁股”有什么两样?!
没有人知道你口中的**是谁,因为你也不敢讲!
但我知道。
想一下你讲的那个是我的谁喉!
姐妹是我的,你敢对她不利你自己也要为你自己买好一副“棺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