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我要你在我生命里消失!

***,
我对你
已经无话可说了
想当年
你是怎样对我
回忆起还蛮“心疼”
但,我已不在意了
刚才驾车经过你家
看着你,拿着电话
就凭这个就已足够证明了你欺骗我的过程有多“好玩”!
刚,真是生气至流泪
但我想告诉你,
这次是我最后为你这“男人”流泪
下次不会有
而也不会再有下次!
现在,我已把你从我生命里的名单给删了!
我也不容许你再次侵入我的生活圈~
看透了,看清了。
最后,谢谢你
让我成长了许多。
这就是我对你的“感恩”。

姐妹蓉,明天PIANO考试加油加油再加油!
你姐妹我大力的支持你~
最后,献上甜甜的一吻
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