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有目标,有梦想!

罗志祥1万零1夜大马演唱会好看惨啦!
其实罗志祥本身有很多东西值得人家去学习的地方
他的实力,毅力,坚持
从以前刚出道的他,怎样被人家整,怎样被人家瞧不起,怎样被人家闲言闲语
然后再怎样变成今天的一个被很多歌迷及粉丝迷到中毒的一个人??
他的努力,他的坚持,是怎样撑到今天??
这些地方,都值得去参考,去学习。
其实演唱会当天,除了当场爆满,除了尖叫声,除了掌声
当天播出来的mv,我看了,也流泪了。除了感动,也很感触。
正所谓他的歌“拼什么”~
他到底是怎样成为今天那么有名的一个人??
他的坚持,他的努力,我都感受到了。
深深感受到了!
他,罗志祥,就是我的目标!
昨晚凌晨,跟我得1位姐妹聊了很多
她有她的目标,我也有我的目标,我们都在互相支持
虽然这目标听了,很多人都会认为:不可能的啦!
但我相信我自己。
她的,5年内在安利成为钻石,环游世界!
再来,和王力宏交朋友。赞!
我呢?
1步1步的往前走,往上爬
5年内和罗志祥称兄道弟,一起站在同一个舞台show出自我!
8年内成为蓝天舞子舞蹈艺术学院的接班人。
我还跟她说:“5年内你会看到我的面子书会有我和罗志祥的照片!等我和罗志祥认识了,你要认识王力宏就不是问题了”
这就是我的目标!
我们2姐妹的共同目标就是,在我第2次飞台湾的时候是我们2姐妹一起飞的。
而世界最大,最壮观的舞台,就是我的梦想!

我知道,我给大家的感觉很虚幻,
但,请相信自己!
Nothing is IMPOSSIBLE !!

如果哪天我真的成功达到我的目标及梦想了,
我要感谢的就是
罗志祥,因为他,我的目标变得更真实。
舞蹈老师,因为她,我才会有这么的一天
超级老师,因为他们,我了解小孩子的心灵,怎么应付小孩子,要不然我教舞蹈也没那么顺利。
非常的,感恩。

有努力就不会白费,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我说行,就不是问题。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