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18,我成长了许多。

18号当天早上从kem回来
当然少不了那两位好buddy好姐妹的迎接 ^_^
真要谢谢他们给我惊喜
蓉,霞,Jason,奕权,祥
虽然只有几个人,但却给了我难忘的18岁生日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亲手制作的生日蛋糕,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都很喜欢
跟你们说,当晚要睡之前,因为你们,我哭了
没为什么,纯粹很感动
有你们,真的。。。足够了~

_隔天_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带我去A Famosa玩
真的很开心
花费,真的也不少~
对你,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的感觉
我承认,不管什么,我都会很理智去解决
但对于爱情,老实说,我没理智过
我没勇气去面对爱情的所有一切~
你,就像是第2个他
但我不希望结局还是一样的,可以吗?
我勇于尝试,但经不起伤害。
这句话希望你明白。


_Last day_
重点人物,Roger , my beloved buddy too ~
突然觉得你这个兄弟很重要
有种想要时时关心你的感觉
Anyway , 做好自己,前途是最重要的。
现在种什么花,以后就会得什么果。
昨晚喝茶的过程还不错吧?
记得,你还有我们,不要时时都是负面的,be positive k ?
加油!我们永远都是BUDDIES !!

_Today_
要回去kem了
直接埃到30号才能重见光明
加油吧各位PLKN Buddies ~ !!
特别送给两位,诗仪,Wendy , 以及两位印度同胞,Priya , Uma
Tonight gonna be a good good night ~
Party night !! Let's get the started now ~ Let's get the started here !!
Ohh Yeahsss !!!

25号,真正的18岁了。
我要活得更精彩!

蓉,霞,Jason, 奕权,阿祥,Roger
衷心的谢谢你们 ^_^
Melvin
谢谢你 ~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