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命运,我掌握你!

我喜欢这样的我
忙碌,充实的我
这样让我觉得我又为了社会贡献一分力
因为我做的,都是有意义的

其实最近
开心的也有
烦恼也不例外
我想闯出自己的一个新天地

开心,
能够和我老师有最亲的接触
姐妹般的共处
我喜欢
我真的真的喜欢,能够与老师那么亲
那种喜悦,真的很窝心
温暖了我的心灵

压力,
很多舞蹈都是我自己用头脑在编
怎样把舞蹈弄成和观众说话?
怎样把舞蹈跳得更窝心?
怎样又怎样...数不完
全部,靠头脑
除此之外,还要帮老师弄一堆又一堆的东西
文化,鼎华,招茂,我包完
其他学校,平分。
这就是训练!

刚被一个video影响,我以后也是那样。相信自己!
还记得老师在3月23号跟我说的一句话
“没关系,蓝天能给你新希望,新未来”
就凭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