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形容,垮!

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现在的形态,垮!
真的是,我觉得我的训练好辛苦
我相信接下来的训练,老师肯定把我当铁人来training !
就像前天,招茂小学的舞蹈课,我一个人带 ~ 没关系 ~
结束了,回到学院,看到几位学妹跟老师租学院来练舞,准备她们girl guide campfire ~
她们看到我,很像很惊喜这样 ~ ><
都没关系 ....................................
到了!
晚上七点半左右,老师来载我 ~
我坐在车上一声不出
我已经紧张到 ~~~~~ 垮!
就连老师也看得出咯 ~ 果然掩饰不了
上到去,整个人在发抖 ~
看到那位美国老师
超有料!!
他还摸摸我的头 >< LOL 好笑
我几乎想放弃了,
但我心里顿时出现
“我说过,我要拼!蓝天,是我要拼出来的!”
放弃的心头马上消失!
Popping嘛,我可以的!!
因为我相信接下来的训练,比popping还痛苦 ~
所以,我必须撑下去!

没错,我要拼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