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心中的迷惑,终于解开了
怎么说呢?
就是不用再烦未来的路要怎样走
已经大力决定了,最终决定!
我选择了舞蹈
读书,可以算是放弃了
虽然心里觉得真的有点遗憾
心,也在流泪
没办法
经过细心的分析
舞蹈的自身利益比以后读书出来的自身利益更优待!
我不想一辈子跟人家打工
以后一定要有属于我自己和我老师的“蓝天”
做老板
老实说,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 ~
感觉自己很像老师的得力助手 ~ 没了我不行 ~ 哈哈 ~
不是我自垮,真的有这种感觉 ~ (虽然不懂是不是真的,暗爽先)
只要我拼到底,蓝天,就是我的!

今天啊 ~
跟老师上麻坡咯 ~
巴口的幼稚园比麻坡的幼稚园舒服多了
可能是新环境,新感觉吧 ~
边处理老师的私人东西,边帮阿莹姐姐(老师妹妹)顾孩子,可爱极了!!
觉得老师的爸爸,妈妈,妹妹(阿欣和阿莹姐姐)人都很好 ~ 好温馨哦 ~
爱死她们那家人了!
老师老师,淑薇姐 ~~ 我爱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