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以前,已成为过去.过去,已成为回忆.

i wan 2 say im stressful~
vry tired+stress+fan
dun noe WTH was goin on
nowsaday i bcum dun like 2 chat wif ppl
vry easy 2 get hurt
dun noe dun noe really dun noe~
i dun like tis type of LIFE
i really dun noe wat cn i goin 2 do
有心事,无人可倾诉
do u noe bout it???
really vry suffer!

现在的我已不属于你
之前还因为你崩溃
但现在不是了
不想因为你让自己那么痛苦
放弃了
听清楚,是完完全全放弃了!

还有你!
不要以为你很厉害!
我再也不会珍惜你我之间的友谊
有时因为你
真的被hurt过几次
可是现在我不会了
再也不会了!
以后你是你,我是我!
从此以后各不相干!
在此
我也要结束我们之间的友谊!

谢谢还有个dear疼我
真的谢谢你


p/s:以上人物请不要对号入坐
谢谢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