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感恩让人成长

真的要谢谢几个人~
第一个:dear
-生病在他家休息,他亲自弄饭给我吃
-每次我放工都去载我
-一听到我冷,就马上买jacket给我
-我放工了买我最爱吃的给我
-为我的第二天准备吃的给我
-每天晚上陪我聊到我要睡为止
-疼我疼到我很厌
-把我的照片弄成电话主题弄到美美

第二个:我的上司们(超级老师们)
-蛮关心我的
-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第三个:朋友们
-关心我
-要不是因为她们,或许我不会知道"孤单"的滋味

第四个:姐妹们(蓉,霞)
-陪我
-跟她们在一起不错开心的
-什么事都一起

第五个:老爸老妈
-担心我
-关心我
-什么事都为我打理
-还有很多说不完

做人要学会感恩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会感恩
~感恩~
让我们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