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越来越模糊了^~^

最近的日子可说是...
不懂怎样讲~
接近SPM trial exam了
不懂怎样面对
更不想去面对
有时还真会回忆过去
有些怀念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你身上的那种味道
真的很怀念
也很喜欢你那味道
和你一切的一切
已成为过去
也成为在我脑海里最美好的回忆
在远方的我祝你"幸福,快乐"
而现在的我也很幸福(现在吧了啦,以后的日子是怎样没人懂)

而你,
真要谢谢你~
每天放工,补习,都载我回
带我去吃
带我去你家
带我去走
就连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见面
刚你打来又说明天带我去吃早餐
我想告诉你
我是时候读书了~要考试了

好累...好忙...
谢谢有你陪我...
我的心,脑越来越模糊了~
有时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越想越多~
今天上数学的时候还真有点生气"你们"
算了吧,没什么好计较的
也许是我个人性格问题~不能怪你们

5PA n 5SSI buddy们
考试加油!
不想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